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海事博物館一日遊

今天媽媽帶外公、外婆、爸爸、妹妹和我去海事博物館參觀,我們預計十點會到博物館,到了博物館,我們到五樓,我們看到了消毒機,我們就把手消毒,之後進場,但因為我們比預計時間還久,所以導覽開始了。之後我們追上了導覽,我們開始聽導覽介紹。
首先介紹鐵達尼號,它第一次首航就撞上冰山而沉船,船上有1000多個人,只有700多個人逃走,因為船長沒有鑰匙,而沒辦法拿望遠鏡,真是悲哀。我們還看到了海洋號、大和號、聖瑪莉亞號……和其它船。我和妹妹在導覽的中途看到了遊戲機,我們就去玩,遊戲名稱是:5分鐘體驗開船,我是開沙船,妹妹開的是福船。我們還去玩散裝船和貨櫃船的遊戲,另外還有好多遊戲。2樓是航海探索區,3樓是海洋畫作區和海洋台灣區,4樓是現代輪船區,5樓是世界船舶區。我們先跟著導覽,之後才自己參觀。我和妹妹每個遊戲都玩過,因為妹妹還小都聽不懂,所以就玩遊戲打發時間,(我覺得啦),不過她是邊玩邊看。中午我們去地下一樓吃飯,我吃了牛肉麵、玉米濃湯和冰淇淋,不過吃完飯才能吃冰淇淋。吃完飯我們繼續參觀,我們還照了幾張照片,但有規定範圍,參觀完之後,我們去吃甜菊牛排餐廳,那裡有一樣食物很特別,就是麵包玉米濃湯,碗是麵包做的,很特別喔。我和大家都吃的好飽,而且每一樣都好好吃。
今天實在是太美好了,希望每天都是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