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母親節

母親節快到了,老師教我們做金針花,我覺得很奇怪,不是應該是康乃馨嗎?我想舉手發問,但是我沒有機會問,所以我回家問媽媽,媽媽說:「金針花是中國的母親花,西洋的母親花是康乃馨。」。老師說她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否則會做的花不像花。
剛開始做時,我都跟不上老師的動作,我好不容易做好了,結果老師跟我說:「妳全都做錯了。」後來我去找美勞小老師『林冠宇大王』那裡,我請他教我做金針花,結果我越來越漸入佳境。我做到倒數第2個步驟插別針時,我一直做都不會,所以我還是叫他幫忙。金針花做好之後,我很感謝他幫我這個忙。
我覺得我的金針花好漂亮,這都托林冠宇的福,希望我下次可以做的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